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64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保险代理人:2017年重疾险的高发期年龄,重疾险建议保终身

根据多家保险公司理赔保单数据显示:重疾案件中被保人出险年龄区间段占比最高的是41-50周岁,占比为41.95%,其次为51-60 周岁、及31~40周岁两个区间,占比分别为2...

2017-06-29

2017年儿童投资理财保险怎么买,少儿理财险投保注意事项

儿童投资理财保险是一种投资型儿童险,可以同时解决孩子的教育(留学)、创业、养老等大宗费用的问题。儿童投资理财保险是一种融合保障、储蓄与投资于一身的新险种...

2017-06-28

2017年教你怎么看清保险合同攻略,避免退保造成损失

如果看不懂复杂的保险条款怎么办,可以看保险产品的简介,看懂保险产品简介以后,将其与保险条款内容对照理解。

2017-06-26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11月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