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64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平安鑫利年金保险两年一返还 身故还有保障

平安鑫利属于长期年金理财保障产品,每两年一返还,一直返至80岁前。期满可领满期金,身故也有保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2017-07-13

2017年权威解读什么是商业健康险,商业健康险险种有哪些

商业健康险进行产品设计时,遵循“保障为主、合理定价、收支平衡、保本微利”的原则。可以说,符合税收政策规定的商业健康险是保本微利、惠民生的特殊设计的保险产...

2017-07-11

2017年婴儿重疾险怎么买,婴儿重疾险投保技巧

家长们应知道,重疾险的保额往往会影响保费的高低,且对孩子的保障也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建议家长们将婴儿重疾险保额设置在20万元左右,最好不要低于10万元。

2017-07-10

2017年婴儿有必要买保险吗,婴儿保险哪种好

投保婴儿重大疾病保险时,家长们要根据家庭经济状况、孩子的保障需求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产品。一般来说,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没有重大疾病保障的婴儿可选择一年期重疾...

2017-07-10

2017年商业养老保险靠谱吗,商业养老保险怎么选择

不管是从法律上还是从个人的保障上,购买商业养老保险都没有问题,关键是要在投保时进行合理规划,购买到符合自身情况和需求的养老保险产品。

2017-07-07

2017年买多份保险投保人出险后可以叠加赔付吗

重疾险和医疗险之间也没有冲突,可以叠加理赔。如果同时配置了的话,既可以通过重疾险获得看病、护理等花销的资金,也可以在治疗结束后报销医疗费用。

2017-07-07

2017年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注意事项(保监会)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属于定额保险。其中,死亡保险金的数额是保险合同中约定的,当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时如数给付;残疾保险金的数额则是一般根据残疾程度按保...

2017-07-07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11月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