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8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2017年年轻人买保险攻略:意外险和定期寿险选哪个好

按照定期寿险的理赔条件,以死亡为给付,自己是享受不到的,主要是留给家人。简单来说,投保定期寿险,站着是印钞机,倒下是一堆人民币。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万一不...

2017-07-27

2017年保险投保原则:买双重保险真的会获得双倍赔偿吗

给付型保险是以最高补偿为原则!即无论你实际花费多少,都按照签订合同时约定的保额赔付(前提肯定是符合定义)。

2017-07-25

2017年二手车保险何时过户好,二手车的“身世”必须查清

所谓二手车的身世也就是指该车之前的保险赔付记录。据了解,一辆有赔付记录的旧车的保费往往会高于无赔付记录的旧车,而对于没有“不良记录的车辆”,保险公司在投...

2017-07-25

2017年如何投保少儿理财保险,适合给孩子投保的理财保险种类

少儿教育理财保险,也就是少儿教育金保险,这类保险的特点就是强制储蓄、专款专用,能够有效的保障孩子接受教育。

2017-07-18

2017年买了全险可全能赔吗,汽车保险投保注意事项

其实车辆全险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界定尚不清晰,一般来说是指交强险加商业主险,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自燃险等险种,因此,平安要求...

2017-07-17

2017年婴儿重疾险怎么买,婴儿重疾险投保技巧

家长们应知道,重疾险的保额往往会影响保费的高低,且对孩子的保障也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建议家长们将婴儿重疾险保额设置在20万元左右,最好不要低于10万元。

2017-07-10

2017年重疾险的保险合同怎么看,投保重疾险必看

保险合同上所有关于日期的内容要详细了解。比如保险事故通知日、确认后的观察日、保单犹豫期、保费缴纳宽限期等。这些日期对于理赔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2017-06-22

2017年孩子出国留学应买哪些保险和投保后的注意事项

不论是购买境外旅行保险还是全球医疗保险,留学生购买保险之后,都应当将保险卡与身份证明一起随身携带。出险后,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应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

2017-05-22

2017年怎么为孩子挑选重大疾病保险,孩子的保险可以随便买吗

少儿疾病医疗保险是对被保险少儿因患疾病而产生的治疗、住院和手术等费用提供保障。如果说少儿意外险关注的是孩子眼前的风险,那么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则为孩子长远的...

2017-05-18

保险是长期的存折,你若不爱自己,没人会同情你

保险最大的含义是保障。当自己和家庭的生活出现不可控的风险时,保险这一道屏障,可以保障家庭的生活质量不被改变。尤其是对丁克家庭来说,两个人的经济保障需要自...

2017-05-12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11月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