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重疾险理赔四大要点

为了避免遇到罹患重疾却无钱治疗的窘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自己或家人购置重疾险。不过,一个问题随之出现,那就是“如何在出险后顺利获得理赔”!针对这一问题,小沃带来了重疾险理赔四大要点。

2021-02-06

精算师协会发布《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

或许是因为新旧重疾险交替的缘故,近期大众对重疾险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精算师协会适时发布了《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021-02-03

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在四大基础险种之中,重疾险不仅是保障力度、保费最高的险种之一,也是对被保险人的要求最严格的。除了年龄限制外,重疾险产品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蚕豆病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2021-01-30

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

确诊即赔付,是许多消费者青睐重疾险产品的主要因素,毕竟任何人罹患重病后都希望可以获得一笔“救命钱”。那么,尿毒症重疾险理赔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12-11

重疾险赔付后保费还退吗?

购买了返还型保险产品的朋友,一般都可以在保险满期后获得合同约定的应退回的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那么,重疾险赔付后保费还退吗?有上述疑问的朋友,还不来了解一下。

2020-11-17

平安安鑫保18Ⅱ投保规则及80种重疾明细

平安安鑫保18升级后,重疾病种由45种增加到80种,并将这80种重疾分成了五类,不同病种可以赔一次。本文揭晓了80种重疾明细,以及平安安鑫保18Ⅱ的投保规则。

2019-03-19

有社保还要买重疾险吗,怎样挑选重疾险

由于重大疾病是“重疾”中的“重疾”、“万一”中的“万一”,所以在许多时候,其价格不会很高,因而我们获得高额的保障可以无需付出过多,产生杠杆效应。

2019-02-19

2019年这7张保单,你配齐了吗

对刚踏入社会的我们来说,收入低,压力大,根本禁不起意外的到来,又买不起高额寿险,这个阶段,意外险是最佳选择。

2019-01-28

带病投保的技巧有哪些,带病投保攻略

不同的险种,健康告知的要求也会有差异。如果重疾险买不了,可能还可以买防癌险,或者还可以购买定期寿险。

2019-01-15

投保重疾险怎么退保,重疾险退保攻略

如果已经超过犹豫期,你还想要退保。这时候想要不受损失,只能跟保险公司“找茬”。一般来说,申请保单无效,可以全额退款。保单是不是真的无效不重要,重要的是检查流程是不是规范。

2019-01-04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6年11月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