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农村养老保险参保流程,农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农村养老金基本标准经过了多次调整,今年国家又对其做出了调整。提高了大多数农村基本养老金。由去年的70元/月提高到了90元/月。

2018-07-12

55岁老人怎么买保险,有年龄限制吗

在购买保险时最好是综合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保险,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要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为宜。

2018-06-29

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

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

2018-06-26

80后步入中年,养老保险这样规划(推荐)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6-22

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和领取时间(附查询方式)

失业保险金标准应当低于本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高于本市当年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2018-06-19

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对老百姓有哪些影响

因为社保缴费是与参保者退休后的待遇相关的,因此,只要社保缴费基数提高了,未来当我们退休后,可以拿到的养老金、医疗金等也就更高,这无疑让我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有保障。

2018-06-12

养老保险可以补缴吗,哪些人可以补缴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社会基本保障之一。养老保险分职工养老保险、城镇养老保险、新农保。其最大的作用是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的养老保障,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

2018-06-07

领失业金条件,失业金可以一次性领完吗,最多可以领几个月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是按照失业前累计缴纳的失业保险费的年限(扣除已领取失业保险金的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来计算。

2018-06-04

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期限,失业金怎么算

根据《失业保险条例》第16条规定,失业保险金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月发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失业人员开具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单证,失业人员凭单证到指定银行领取失业保险金。

2018-06-01

养老金就是退休金吗,养老金和退休金的区别在哪

养老金由社会保险资金列支的,参加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统称为养老金。

2018-05-23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7年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