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洋(张明霞)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好处有哪些,公积金贷款利率优惠

同样的贷款金额和还款年限,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相比较的话就可以节省数万元利息。

2018-10-17

工龄越长,退休金会越高吗,退休金计算方式

根据我们国家养老保险的一个原则,他遵循的确实是一个长缴长得,多缴多得的原则,也就是说,你的养老保险交的越多,那么你最终退休之后养老金拿得也就越高。

2018-09-19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一般情况下,在你提出申请支取住房公积金的需求之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需要在你申请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的,并且会把结果尽快通知给你。

2018-09-10

个税怎么计算,个税计算方式和查询方式

个人所得税率是由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的,根据个人的收入计算。

2018-09-05

什么是基本养老金,基本养老金计算方法

基本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和过渡性养老金构成,即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2018-08-22

温州2018年补缴社保新政策解读,社保补缴标准是什么

根据新的补缴标准,市区灵活就业参保人员补缴标准为966.24元/月,企业职工参保人员补缴标准为1120.24元/月。

2018-07-30

养老保险中断5年有什么影响,中断后如何续交

根据有关规定,98年7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人员,养老保险累积缴满15年以上,即可在退休后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所以即使断缴5年,如果能补满到15年,也是不会影响养老金的领取的。

2018-07-27

企业养老保险缴费比例是多少,享受养老金待遇的规定

目前各省份的养老保险个人缴纳比例都是8%,各各企业之间养老保险的缴费比例有一定的差异,单位会根据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来进行调整。

2018-07-20

失业金计算方式,失业金怎么计算

失业金是给参加失业保险的职工在失业期间失去工资性收入的一种临时性补偿,是为了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的生活保障。

2018-07-17

新疆2018退休金上调整办法,每人每月可涨多少钱

新疆,是国内最大的自治区之一,更是国家领土的一部分。同时有传言称新疆2018退休金上调方案公布的内容,领跑2018国内养老金水准

2018-07-16

张铭洋(张明霞)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7年

地区:新疆 乌鲁木齐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165000080002011000475

资格证号:20070365000009000057 验证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推荐的客户签车险

11月6号推荐的客户,客户当时要对比,电话里和客户沟通了我们平安车险的优势,客户觉得可以就投保了!

签单: 1906.00元 2020-11-1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乌鲁木齐买保险找乌鲁木齐平安人寿张铭洋(张明霞)

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